|
第一集就看哭了把我 |
|
什么科幻,什么灵异,在撕皮儿剥壳的世界里,从来都不是主要的,它不过是个壳儿,里面装的还是在特别境遇里折射的人性和感情。它是柔软而温暖的,拨动着你心底里那条共鸣的弦。平静下来,靠后坐好,静静地感受这原味的故事吧。特效并不炫目也不强烈,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
|
他要是在1919年存一百美元,存单留给他哥哥,2019年他哥哥也发财了。 |
|
你们知不知道弟弟送给哥哥那张卡片,是霍纳斯瓦格纳的明星卡,现在价值120万美元 |
|
很真实,不只是奇异,更多考验的是人性。 |
|
科幻????都是爱情片哦 |
|
目前看了两集,感觉很一般,没什么新意,第一集就是熟悉的穿越桥段没有惊喜;第二集就是一个灵魂和百合的故事也没什么亮点—_—! |
|
结局都是人类情感最光明的一面 |
|
故事设定很常见,穿越的套路。不过感动也还是有的。 |
|
奇幻题材的美剧特别,但是每集都那么煽情的,这部还是第一次看到,喜欢这样一集一个故事的奇幻美剧, |
|
第一集顶多难看到amazing |
|
前后折腾了快三年,到最后在首季就上线5集,实在太过敷衍。最好的是第一集,然后每况愈下,季终又勉强提上来点。电视人们似乎永远搞不清楚一件事:让这些系列在当时保持火红和好评的原因部不是它的质量有多好,拍摄预算有多大方,而更关于一种领衔于时代的“前瞻性”。如今,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层出不穷的科幻创作,甚至是《黑镜》等科幻寓言故事的兴起,很多看客不再是可以随意糊弄的小孩子,这就不免有了更为挑剔和严苛的标准,去检阅自己所看的作品。 |
|
第一集以为是开始,没想到已是巅峰。。。 |
|
虽然有一种用人类无法触及的高科技在反过来赞美人类的低级情感,但是依然很感动。 |
|
第二集评分也太低了 弃弃弃 |
|
第一集就还行,第二集略可怕,马路中间跑步也太危险了🙄️,基本不热血,剧情老套,演技略浮夸,最后还突然强行穿越了个时空就活了是什么鬼,为何滑板少年不能有第二次机会,就你行*满脸的问号*,所以是爱能弥补一切?但根本也没见得你俩演出了啥爱的火花呀。 |
|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挂名 要看他作品的推荐去看美剧taken 神剧一个……回到这个新剧 还是第一集最好 也很开心看到眼熟的演员~第二集乱七八糟最不喜欢 第三集也算是个有趣的年幼向故事…第四集还行吧…第五集可以更好 可惜没有任何反转 平淡 如果第五集是一部剧 我还YY男主留下来和女主组成一家人 哈哈 |
|
第二集是什么鬼?不能找两个白人演? |
|
整体是比较老派的感觉~~喜欢的人,应该觉得挺好。 |
|
虽然是老套的设定,但是感动却永远不会变得老套。 |
|
第一集美国版月光宝盒
第二集女权,同性恋,黑人
第三集每个人都有超级英雄的梦
第四集异乡异客,结局好评 |
|
EP01 很old school很电视电影中规中矩 |
|
穿越言情,网剧水平。 |
|
故事对不起篇幅的典型。 |
|
第四个Jessica Hyde(x)的外星妈妈故事第一好看。其他的可以不用看。 |
|
1、3、4.、5都不错。2过于zzzq。 |
|
一言难尽 |
|
第二集弃 |
|
还是第一集更感人,其他几个相对来说较为平庸 |
|
当时看完第一集,感觉不错,以为是开始,却没想到是巅峰。后面的几集很是无趣,虽也有创意,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不吸引人。建议还是把时长压缩下,内容凝练凝练,紧凑一点可能观感会好些。 |
|
老版没印象了,这次的版本感觉还不错,第一集选用了一个尽管老套但感人的时间穿越故事,竟然还挺对我胃口的~~~后面会追吧。个人评价:B+ |
|
没想到是这样的故事,实在不能打动我。老套且刻意,不知道苹果的品控是怎么做的,真的失望。两集弃。 |
|
一开始挺昏昏欲睡的老派穿越。结局反转的比想象中药好些。但是这些手法实在真的太旧了 |
|
这生硬,老套的剧情是认真的吗? |
|
没头没尾莫名其妙的穿越或能力都不重要,主要是输出老套的family·love美利坚价值观,叙事乏善可陈,既不够有趣也不够深刻,看了开头就猜到结尾,唯一例外是第一集,太喜欢小妹了,非常感动,没想到开篇即巅峰 |
|
第一集还行 第二集难看 实在都称不上amazing 而且不是五集吗 为啥我只看到两集 |
|
想看科幻题材的是要失望了,只是主打温情的穿越之类剧情,有夫夫、妇妇、以及超过半数黑人主角的后现代绝对正确美剧 |
|
情节老套,剧情尴尬,浪费了本来很多很好的构思。而且就这么几集,还一定要黑白黑白分配主角,不累吗? |
|
比起同类型的twilight zone和black mirror,甚至九号秘事,在悬疑性上都不值得称赞,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主题性的阐述更具人情味,亲情友情爱情,是什么就是什么,还算蛮直接的。 |
|
重启阴阳魔界的那个团队在把新阴阳魔界搅黄了之后又来霍霍另一个老IP了吗?各种80年代都玩够了的手法。前两集真的一言难尽,怪不得Apple在ytb上给这片猛投广告,花这么大钱拍了结果这么烂,一定很心疼吧。 |
|
看了一点解说片段 |
|
地下室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i4y1x7eK弟弟说自己能穿越,哥哥以为他疯了,结果他从100年前弄回个美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k4y1r7WY二战兵穿越到未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54y1v7z5沉睡6年的植物人突然苏醒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z4y1Q77d |
|
剧本简陋得令人发指。 |
|
难以想象,都是老手,东西看着像新人练手。 |
|
第一集有些感动,第二集是什么鬼?不遵守交规被撞死然后变成鬼?第三集的老大爷已经去世,致敬一个,但剧情真的无聊爆。 |
|
又一部奇幻诗选老剧翻新,斯皮的安培林承制,素质跟乔丹皮尔的新版阴阳魔界差不多,勉强能看。第一集那个德雷科气象诱发时空穿梭的机制可以不管,但人物做得太糙,情感驱动型故事弄不好坠入情网那个瞬间,就很难让人对后续产生共情,只会让人纳闷这两萍水相逢咋就转眼天雷地火要死要活了?女主困境中握住救命稻草还好理解,男主是厌倦约炮软件的妖艳贱货于是返璞归真么;故事用旧时代女权呼声LBGT人设等信息彰显时代的进步,刻意了点,但思路挺好。没啥动力往后看,哪集口碑好再找来看看吧。2.5 |
|
老土到爆的故事里硬塞一堆白左价值观构成了五个毫不amazing的stories。 |
|
二星撑死 看得我直犯困 全是老梗 |
|
致我们最为快乐的爱情,梦想,童贞 |
|
单元剧,一集一个故事,穿越、超英、外星人等各种题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