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在是接受不了用钥匙打开胸部,还把手伸进去的设定,每次看到这段就胸口痛 |
|
谁把原条目改成人肉叉烧包的!! |
|
明明以前评价过的,那个混蛋把原条目改掉的? |
|
G社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个轻小说也能搞出装B考据文艺风…… |
|
那个混蛋改的?拉出去枪毙三小时! |
|
音乐加一星,本身也是因为音乐来看的。当多利亚的调式响起,作品就在时代和地域特色的衬托下构成了死亡与离别的基本意象,并反向牵制着男女主混沌的互动。但这也预示着观众很少能从其它方向去获得丰富的情感,音乐主题的集集重复以一种近乎霸权的方式去控制情绪的走向,于是观看时便产生了一种很矛盾的心态:一边感染于音乐本身带来的哀愁,一边又因音乐粗浅的使用而时不时的想笑 |
|
全13话。内容挺有特点的,但是这画面作为2011年的新番来说也太次了!而且这真的是一个人画的么?画风极不稳定。 |
|
太美了 太美了 第二季!!!!一定要有第二季!!!! |
|
求第二季! |
|
不错,设定作画音乐都好。GAINAX怎么也涉猎这种类型动画的。萌狼二世很萌。这个结局是否意味着有二期瓦? |
|
有良心的动画怎么越来越少看到了捏~ |
|
泽城幼女音欲罢不能 GGININ |
|
看完补原著去(*´∀`) |
|
OST期待中,剧情很鸡肋~ |
|
人设无爱。 |
|
这两季欧洲背景的好多。又是个玩书的,希望别像读或死和图书馆战争那么囧。真·真人ED,不错。 |
|
准备弃番了 |
|
ED画面 |
|
怎么这么多片跟GOSICK相似啊?! |
|
绝对要去补小说 |
|
虽然是根据不同作者的轻小说改编,但人设情节套路与之前的GOSICK极为类似,已经够了。 |
|
各种即视感,大概是背景阐述不够,结尾莫名其妙 |
|
GOSICK的姊妹篇,GAINAX和骨头社的默契? |
|
喜欢的单元剧类型 坐等第二季 yes~(导演我想看钥匙插眼睛 |
|
12话弃···男主是我的菜忍了这么久。 |
|
除了OP和ED之外完全无感,但是居然还追完了。。。囧 |
|
正式播放前的那一话真人讲述很有纪录片的feel 我无比期待一部有意义的作品出现。不过 追到最新第5话 巨讨厌达利安 而且 丝毫没感觉到第00话那样深刻记录意义出现 剧情一般 有点不想追. 就冲男主CV 勉强看完 应该还有下一季坑爹来着.. |
|
音乐很棒 |
|
勉强看完是因为小野的配音,声音温柔什么的就不用再说,小野、杉田、樱井、中村、神谷、铃村和石田彰这几人成为男生声优的最佳选择我是不会乱说的。ps此片设定略老套什么契约、魔法使、封印和焚书这种情节而且过程略单一, 女主喋喋尖锐刻薄的声音叫我一度上不来气,而且还是个自我意识过剩的死蹭的累 |
|
胸毛版小黄书 单元剧 结尾有点仓储 应该有第二季吧? |
|
设定还不错 泽城的yes和desu是用来卖萌无误=ω= |
|
我永远喜欢美雪太太 |
|
世界上有些事情是不该被知道的。丹特丽安的书架是为了封印那些危险幻书而存在,萝莉与钥匙守护者修伊踏上回收幻书的危险旅程。没有人能预见未来,我将手伸向天空,抓住冷冽的风。将绝望吹散吧,梦想也好,苦恼也罢,将所有带向过去,在沉睡于地上的黎明之中,我将会继续前进。向着还未见到的明天。 |
|
挺不错的,就是萝莉风诡异了点 |
|
轻小说改的单元剧。可惜故事算不上精彩。 |
|
还我miyuki!!!! |
|
声优已经挽救不了这部动画的枯燥 |
|
不是我的菜 |
|
神啊请赐予我袭胸和插入的权利吧…………以上,居然是GAINAX的作品…… |
|
听了OST好听才去看的 太失望 |
|
本身还算是个好题材,但跟风很厉害,傲娇什么的真的很厌烦诶。 |
|
2话弃,我也不容易啊 |
|
音乐赞,一集一故事还是各种好啊,就算死一两集也是大丈夫的.有些故事还是有各种亮点的说,我才不会说痴迷用机关枪的空战呢.果然还是有些知识人类是不应该知道的吧?魔术师们. |
|
除了听ONO其他的也没看了= = |
|
总觉得那个萝莉被插入的时候很爽的表情。。。 |
|
7月番完结TAT.我很好奇这部我是如何追下来的.动画题材是我喜欢的,可是画风超崩坏啊有没有,整个故事其实也一般般,看的好几次都想要关掉不看了orz |
|
创意挺好 |
|
我非人 乃壶中天,机关书,焚烧官的宿命以火自焚 |
|
挺不错的咩 |
|
设定很不错可惜了剧情和人物都很空赶脚staff野心很大但是细节失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