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站排名第一我就看了,结果超水。为什么投河是因为拯救这个互相残杀的人类世界压力太大你们不懂么! |
|
五分钟弃 |
|
烂。而且男主丑的像猪 |
|
小成本手持拍摄的电影,镜头很晃,情节可以说特别无聊,第一次见能把丧尸片拍得这么波澜不惊的。 |
|
有努力,但不行就是不行 |
|
男主是不是演技不行啊,觉得一直处于懵的状态。女主太难看。僵尸的技能这次是抓抓、咬咬,跑的飞快。前半部在房子里面拖沓,后半部被追杀莫名其妙。男主不是人类的希望么,怎么去自杀了,不懂呀。 |
|
极烂 |
|
真的不太好看 |
|
垃圾中的战斗机。感觉好像是用iPhone6plus拍的!烂片超级难看。 |
|
前面剧情没有一点惊喜,拍的画面也没有美感,看不下去 |
|
电视首页点开 看了半天刚以为要深入了又马上不了了之 |
|
垃圾恐怖电影 |
|
4.0 |
|
太烂了 |
|
零分 这手提摄影是要晃瞎观众的狗眼吗? |
|
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丧失,因为只是不停歇的超级暴力,打杀人,并不嗜好咬人。结尾携带变异病毒的男青年自杀以及同伴抵达目的地,这种安排有点不好说 |
|
还行吧 主要没主题,我也没看过丧尸片。觉得这镜头晃的还算真实。导演是不是想当记录片拍? 吃饭时候可以看,不用特意留空闲时间看。 |
|
没吃过屎的可以看这个 |
|
愿腾讯视频首页不要再出现这种推荐 |
|
糟糕的镜头和糟糕的演员。 |
|
怪不得免费,能把丧尸片拍成这样也不容易 |
|
不好。没有一点看点。看了有半月,没一点印象了 |
|
丧尸电影是门槛比较低,但是你要不走喜剧丧尸路线,要不像行尸走肉和活死人黎明一样剧情好,这样不伦不类不如不拍,而且又不是伪纪录片你镜头这么晃干嘛呢? |
|
欧美无聊的烂片。 |
|
超级难看。 |
|
以为后半能和《科洛佛》似的有个啥反转,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影片真是又闷又烂啊……大爷的腾讯视频,居然给分8.3,不识数给反了吗?! |
|
又名暗无天日。
英国小制作,丧尸演员都有几十个呢,还有直升运输机。镜头晃,有时还有边缘效果模拟人眼睛。
丧尸末日,男主醒来,失忆,组团房间30分,外出找吃的,军方追击。男主应该就是导演,在2021还有作品。 |
|
沉闷,一个半小时就在看一群人边逃边打丧尸,人越来越少,这是长跑特辑? |
|
这些人在演什么? |
|
本人没看过这么难看的丧尸片,剪辑和拍摄都一塌糊涂 |
|
酒店电视盒子免费观影第二弹。专门挑分最低的几部,这部腾讯5.3,一看豆瓣居然快三百人才打分2.8?这下不得不看了。什么呢喃核英国残酷疼痛青春丧尸片,镜头晃和虚焦和逆光和近景全是低成本考量。但调色构图剪辑音效配乐全是精心考究过的。一群不愿成熟的大学生躲在房间内喝酒抽烟开趴无所事事,偶尔才出门“冒险”一次去“采购”物资。但乌托邦/伊甸园的小共同体迟早会从内部破裂。
//但看了IMDB评论(一千三百人评分3.7)说这片子全方位抄袭《惊变28天》,而且他们还说这片子制作成本居然就一千英镑左右,主演们同时也担任导演编剧摄像剪辑特效作曲。而且这片子在2021年删减了下重新改名《感染:至暗之日 Infected: The Darkest Day》。那我彻底没辙了。 |
|
分这么低,那我一定要看看。
——————————————
一般烂。
好多人说镜头晃,其实大部分的晃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有些重要镜头晃得hdv4c#hkwnxg6ds@*obc的就很诡异……
最要命的是人物行为逻辑成迷,完全不知道在干啥,丧尸来了难道不应该储备粮食和水,然后依靠自己房子造防御设施吗?然后他们在开party?
还有这片子里的丧尸怎么都如此活泼……跟跳广场舞一样跑来跑去。
哦然后海报真的是骗人的,本以为会全程突突突,没想到压根没什么打斗情节。可恶。 |
|
真的是毫无逻辑,看这个片子等于浪费时间 |
|
杀人好果断,其实没看懂 |
|
这个评分也太低了吧。哈哈哈哈哈。虽然很不好看,但我还是津津有味地看完了!各种无聊各种晃各种跑。被咬了还不传染 那不挺好消灭的吗? |
|
真不想承认我翻译过这玩意。。 |
|
烂到看完就忘了它讲了啥,各大平台都不好意思收费 |
|
低成本另类丧尸片,总觉得无头亦无尾... |
|
我居然看完了,没快进地看完这部没主题,镜头又晃的片子。 |
|
和喜欢这个色调和永远对不上焦且在努力尝试对焦的镜头,很有美感,像是大学生在拍mv,主打的就是一个莫名其妙 |
|
次奥! |
|
首先,这不是丧尸片,so不要因为这个点开骂。其次,建议片名改成《看个寂寞之镜头你丫能别晃了么!》
一群中二傻屌被主角光环坑了的白痴故事,本片又名:《英国老百姓人均战斗力秒杀英国大兵的故事》。
能理解想拍出一部有深意的片子,可是编剧像初中刚毕业的,几个主要角色个顶个像中二熊孩子,无语子=_=,最后男主“turn myself in”并最终自杀那里,对不起我要笑出声了,BGM还非常悲壮的样子,到底在悲壮什么啊?😂真的像小学生非常努力的写作文,但是你觉得他能写出世界经典名著吗? |
|
狂躁症丧尸和莫名其妙的主角 |
|
这是独立电影吧…简直跟大学生毕业作品似的。叙事语言25/100分。节奏感垃圾,表演一般,人物刻画失败,细节愚弄观众。 |
|
没吃过💩的可以看看 |
|
什么鬼 |
|
暗无天日 |
|
其实还可以。感觉挺现实的,在那种突如其来的极端艰苦和绝望的环境下,人心的烦躁、痛苦、无聊,如果能找到食物和酒,几个年轻人在一起用酒精和音乐麻痹自己也是可以想象的。最后丹的选择无奈也同样可以理解,当他的存在给身边所有人带来危险,可能的确只能选择消亡。 |
|
丧尸胖的快,主角太难看 |
|
没啥意思,不出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