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不到男主的人设。。经常莫名其妙的装起来了拽起来了,你只是个侍卫而已啊!! |
|
纯路人……男主一个侍卫(就算是有隐藏贵族身份又)到底在装什么逼啊😦?!高高在上地跟女主说话又几次剑指皇帝给我看笑了……还以禁军统领兵权威胁女主,你一个小兵怎么当的禁军统领啊,难道不是女主给的吗??到底在牛什么😨?!我赵匡胤从小兵当上禁军统领都要汲汲营营十年吧!为了给男主加戏赋魅,挪用高光,还让他硬演一种跟女主势均力敌的感觉,这不仅仅是让人看了烦,而且完全毁掉了整个剧的逻辑啊?老铁我都震惊了,完全理解原著粉和陈都灵粉丝为什么气疯了。而且就算是买股剧情,这几个男的能不能略平头正脸点,cp感不如跟小孩………… |
|
去看了两集真的太好看了,剧情节奏很快,每一集都有小钩子,导演真的蛮会拍的,场景画面服化道我是最喜欢的,整个画面就是说不出的舒服,女主在里面好美好灵,真的值得一个五星 |
|
杨龙忘记初心了,拍女频起势的导演总藏着男频心,给男的这么多高光有什么用,撑不起来,女主戏不够过瘾,观众看的不上不下的,男主这设定不当狗没有任何意义 |
|
女主演技好差眼神太木了 |
|
陈都灵的演技把我看笑了,打戏像是撒娇,做饭把袖子和头发都揉进面团里,这种没有脑子的演员最应该被ai取代,ai比她强多了 |
|
高中生玩语c群权谋,女主依旧以情色玩转朝堂,周旋于各个男人之间就能复仇吗?重生这个设定,原著作者和改编编剧,不敢让女主吃苦,也不愿意设身处地想象一个古代女子的复仇,看到第四集,女主同性结盟含量为0。
什么时候能从浪漫爱幻想里走出来了?十几年前美人心计和陆贞传奇依旧能看到非宝宝权谋的女主职业路径,现在的女主甚至都不敢接受自己犯错,只能一遍遍重生,我依旧期待国产剧能有一个文东恩的角色。
她能隐忍,她能不靠情色,多依靠自己的脑子!建立社会关系,而不是四个男人爱上我,翻转朝堂。 |
|
大女主文变平番…这个世界就是这么魔幻…但还是想看陈都灵的戏
26.6.7 6.3~6.5⭐️
看到第八集,算1/3了,实在看不下去了。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在于演技。全剧缺少老戏骨给剧打基地,主角团一堆男的台词演技太虚浮了,非常明显地看出来是在“演”。女主的演技作为演员来讲属于入门且慢慢上升中,她需要一些有老戏骨或者演戏有经验的人带着的剧,雁回时就是这样,老戏骨能带出她的潜力且有明显演技提升,比如掐周如音、救母亲、和庄仕洋对峙,都完成得很好。演技也影响观众对剧情的求知欲,雁回时没有庄寒雁时我依旧会好奇庄家其他人,但翘楚除了楚朝的戏份其他人都非常难看!
演技还需上升的演员居然在戏里承担了演技的大头,导致我看这部剧非常痛苦。如果她一直和比她差的人搭戏的话根本得不了提升只会越拖越垮。 |
|
比想象中还要糟糕 |
|
重生手刃渣男的大女主爽文 |
|
一眼看到头的套路重生复仇,弱智的宝宝权谋,这样的流水线古偶有必要一直做吗? |
|
真难为导演把你们几个吉他拨片搜罗起来! |
|
好呆的眼神,这句话无差别攻击男女主….. |
|
太可怕了,感觉主角都非人,雁回时骗了一波,这回露馅了。 |
|
弃剧:看了8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典型的“古偶剧”,整个朝堂居然是靠“一个小姑娘+一个乳臭未干的儿童皇帝+几个年轻小伙子”撑场面,实在是感觉有点儿戏了,越看越想越觉得“出戏”(这是最致命的);而且女主陈都灵的妆造也不太美,她周边的那几个主角小伙子也没那么好;另外陈都灵与男主的爱情戏也难看,外加爱情戏上演时的插曲也太泛滥了(听着就心烦,貌似现在但凡古偶剧都这样,简直就是行业毛病)。还有对“重生”剧也审美疲劳了。番外:《雁回时/贵女》导演作品(该剧女主也是 陈都灵),根据小说《楚后》改编而来,主打一个“重生”,可对标类似剧(《九重紫》孟子义、《宁安如梦》白鹿),剧情更似《宁安如梦》。2026年三部“重生”古偶剧同年登场(《将门独后》孟子义、《翘楚》陈都灵、《表妹万福》宋祖儿) |
|
男女主都担不起戏 剧情和其他古偶局一样烂 看女主扮嫩简直是看不下去 |
|
流水线古偶,糟糕的台词,怼脸的镜头,失真的色调,莫名其妙的插曲。大家都在硬凹造型。 |
|
女主演技好差磨皮开得就剩鼻孔了,非常执着于柔柔弱弱的弱女形象,拿刀要手刃仇人也演得踉踉跄跄柔弱无依。男女主毫无CP感更别提宝宝权谋,没一个能看的 |
|
虚假的大女主,男主反而表现才是重生的大男主一样,人拽得不行,眼睛长在头顶一样,仿佛他在左右女主命运一样。 |
|
陈都灵演技好差。。。那张脸又馒又僵,给了两集机会还是看不下去🤦🏻♀️磨皮配音都是雷 |
|
第一集女主被赐毒酒那里演得也太带感了,后面重生片段配合着BGM真的完全情绪带入。陈都灵演得太好了🥹剧情目前看起来非常快,一集重生三集改命真的很爽! |
|
女主好呆滞的眼神好木的演技,看出来很想表演出霸气侧漏的大女主,但真的很矫揉造作,特别配上无神的双眼,只想让人说句简直就是胡闹… |
|
又一部短剧硬剪成长剧的弱智剧,剧情像后面有狗追一样,毫无戏剧张力,只有情绪输出,建议以后用ppt交代剧情,演员出张脸拍照就行了,反正也不用表演。编剧也可以不用,反正弱智又毫无逻辑,不如用ai,毕竟ai至少有逻辑。 |
|
难看,闹着玩一样的权谋,女主太木了 |
|
陈都灵演技不错,看完第一集
前期少女懵懂被渣男骗
后期复仇的路上不差一分一毫狠劲 |
|
这剧情,这节奏,这演技,稀巴烂 |
|
完全宣传诈骗啊,以为是大女主剧情,结果前几集就一直在给女主和男主安排各种尴尬的暧昧场景 |
|
好看!陈都灵好会演! |
|
大家是在陪女主玩朝堂斗争的过家家吗?
老皇帝没有自己的势力,朝堂百官也是随风倒,没有自己的小团体。反派也没有自己的势力。就是纯纯一盘散沙。想问编剧是成年人吗? |
|
女频剧感觉像都是一个作者写出来的,我虽然认识她很多年但还真没看过书,也不知道原著是不是这样,但嘟嘟演的真不好,傻白甜是出来了,狠劲从穿越出来那句我要杀了你就已经破功了。。。后续剧情更是全靠男主,到望城才开始有点自己为主,但是过家家,一场戏就搞定了,厉害的。 |
|
陈都灵好油腻啊,没看,优酷的banner动画就能让我不适 |
|
整体还行,没有那么糟,恶意打低分的太多了,论控评的重要性,,女主没团队是真吃亏 |
|
一女四男的政斗过家家,目标受众群初中以下不能再多,非粉丝宣传的大女主权谋普通糖水古偶而已。男反1死于男反2反水,男反2败于母亲被钳制,男反3死于匕首淬毒命不久矣放火自焚,结局男女主不交权不卸任称病隐居就开始没羞没臊?编剧到底对封建皇权有啥不切实际的幻想。最搞笑的是每到宫斗政变重大节点,镜头潦草一切立刻扭转局势,更受不了某资源咖男主总爱歪头甩酷邪魅定格,脂粉气浓厚外加鸡仔身材,女演员还要伏低依偎简直工伤。所有感情戏皆为撒廉价工业糖精服务,连带着重生后的复仇人设都被恋爱脑削弱,有时候觉得古偶女主其实跟现实中的擦亮眼派娇妻毫无区别,明明掌权上位者身份却仍要放低姿态迎合。 |
|
不错不错第一集爽的,节奏很快,第二集直接宫变,完全倍速不了!!很好看!比原著节奏快多了。后面的亲情线也很好哭。。。。陈都灵演技也很好,完全能接住前辈们的戏。。 |
|
草台班底拍的剧,成本肉眼可见的低,群演都没几个,男演员都很差,整体质感也很差,完全不能过脑。剧里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大女主抬头起范的那一刻硬拼凑出来的,逻辑性和故事性几乎为零。希行的所有书都没能遇到一个靠谱的翻拍真是遗憾 |
|
什么玩意儿,看了五集都没明白他们在斗什么……每个人都是一副“我如此高深莫测”的装逼样…… |
|
我愿称之为国产偶像剧弱智排行榜第一名,什么度华年、折腰、长风渡、国色芳华都得往后靠,蠢出了新境界。王若弗进入这部剧绝对能杀疯了,登基为帝。 |
|
演技在线质感拉满,陈都灵的进步令人惊叹 |
|
太短剧了,像过家家。 |
|
把观众当傻子呢 |
|
陈都灵演技还是那么差 |
|
女主怎么这么木啊,她在所有剧里的表情都一个样,揉面那里,头发不扎,衣服袖子不弄上去,身为演员不觉得有问题吗?为了美而忽略常识,虽然也不美,拍的跟短剧似得,真受不了现在内娱拍的都是这些垃圾! |
|
男主一出现,不但抢女主高光,而且整个节奏都会跟着他慢下来,视角变得混乱,情绪侧重点被带得模糊不清。这种刻意营造般配氛围,就像逼大熊猫配种一样,呈现的效果就是各方面都很吃力的样子😥 |
|
开播前叫嚣着女主拖飞机,开播后只想说辛苦男主辛苦男配了,这个美颜磨皮20级也救不了女主的老态,额更何况是还有少女戏份的,演技依旧拉完了 |
|
断头皇后重生为镇国长公主,导演显然知道观众想看什么,复仇爽文,兄弟阋墙什么的都安排上,用快节奏掩盖不合理的剧情,然后再加上古偶虐恋和公路片元素,看点还是蛮多的,而且主演没有一个颜值拉垮的,抠细节确实经不起抠,打发时间看看还可以 |
|
比预想的好,陈都灵这次又美又飒。24集长度刚好,暑假我们来了! |
|
好看!陈都灵真的少女感满满,就是眼神澄澈的那种少女感,有人懂吗?!!演技贼好,好萌的虎妞,爱你 |
|
总体上瑕不掩瑜吧,女主从重生复仇到止戈为武的转变 |
|
难看啊,大女主骗进来看女主恋爱脑和男主装货谈恋爱,到底谁爱看。 |
|
陈都灵很好,她已经成长到,不需要男主,自己一个人,就能撑起整个镜头。 |